苦艾酒

我还在努力

【凯莱】暴风雪 ·03 (ABO)

 失踪人口回归///

之前是出去旅游啦_(:з」∠)_

01

02


 凯莉AlphaX莱娜Beta

要不要来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



 莱娜头都大了。
 
 鬼狐天冲的头号棘手人物,鬼天盟一号通缉犯,被自己抓到牢房里的凯莉——在鬼天盟好吃好喝住了几天后,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更让她绝望的是,凯莉对自己好像真的有点什么意思。她一身巧克力味信息素从凯莉牢房出来时,所有人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的她头皮一阵一阵发麻。



 不!!我不是!我没有!



莱娜面无表情地瞪着笑得暧昧的人们,内心惊涛骇浪波澜壮阔。

更令人害怕的是,凯莉离开后就天天在鬼天盟附近瞎晃,她已经不止一次看到星月魔女随意地进入鬼狐最私密的书房。现在她板着脸站在书房外面,鬼狐大人和凯莉又在里面谈话,话语的内容被厚重的木门隔离得模模糊糊,但能听出俩人谈吐间不仅不像仇敌,反倒像失散多年的亲戚。

这个诡异的想法让莱娜打了个寒噤。

吱的一声,木门开了。魔女小姐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出来。可以看出她十分认真地打扮过,上身一件干净的白色衬衫,粉红色的短裙滚着一圈可爱的蕾丝,脸上精致的妆容看起来分外乖巧。从鬼狐天冲的书房走出来的她一下子了周围所有人的视线。糖果巧克力的甜香一缕缕萦绕在她身边,要说她是个甜美的Omega也没有人会怀疑。

真是装模作样。
莱娜啐了一口气,看着身边几个Alpha露出垂涎的表情,心里莫名其妙地有点堵。



感受到莱娜的目光,凯莉转身朝她眨了眨眼,果冻般的唇彩闪着亮晶晶的光。


     “.......”


她张嘴轻声说道,天蓝色撞上莱娜淡灰色的眼眸,水灵灵的大眼睛里满是魔女脸上时常出现的戏谑和一丝不易察觉的期待。


隔着一段距离,莱娜看不清凯莉的口型,脸却涨得通红,不用看她都能想象到,周围的人脸上又是一副怎样挪揄的表情。

她冷冷地看了看周围的人:“看够了吗?这里可没什么热闹给你们看!”然后恶狠狠地瞪了凯莉一眼才转身离开。


凯莉捂着嘴笑了,眼前的人像只弓起脊背吓唬敌人的小猫咪一样,好玩得很。真想凑上前去捏住莱娜细瘦的手掌,看看里边是不是除了尖锐的爪子还有软乎乎的肉垫。




她原本也不过是想要玩玩,没想到却越陷越深。




   不一会儿,莱娜为留在书房里的鬼狐天冲送来煮好的茶水。绿茶清芬的香气弥漫在书房里,她低头为鬼狐斟上满满一杯,氤氲的白雾模糊了她的眉眼。



“鬼狐大人……为什么要对凯莉那么好呢。“她有许多不明白的事情,为什么之前倾巢而出捕捉星月魔女、为什么到手后又放过了她,但鬼狐很少跟她说起任务的缘由,她只负责执行任务而已。



出乎她的意料,鬼狐心情颇好地答道:之前让你追捕她,是因为她身上有我十分需要的东西。而现在,她自愿和我们合作,不需要浪费我们的一兵一卒,这样没有损失的事情不是很好嘛?“


莱娜仍然迷惑地问道:“可是凯莉向来狡诈,我们是不是不应该这么轻易地相信她呢。“

鬼狐抿了一口茶,笑盈盈地看着莱娜。




”有时候,明知山有虎,为了大家的利益,也得做出一些牺牲才是。“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