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艾酒

我还在努力

【凯莱】暴风雪 ·2 (ABO)

 写文的时候查百科,看到莱娜小姐姐那栏写着“其实实力很好,但因为操心鬼天盟和鬼狐的计划不怎么理会排名,预赛后被回收”真的超级超级心痛QvQ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在文里宠死她嘤嘤....

凯莉AlphaX莱娜Beta

百合预警,不喜勿入


01

—————————————

 凯莉承包了鬼天盟最豪华的牢房,由莱娜监视。鬼天盟是这座城市里最大的黑帮,成员均来自社会底层,却拥有不同的能力。似乎是有后台支撑而行为横行霸道,连普通警察也不放在眼里。凯莉被他们盯上的原因也很简单——与鬼天盟的盟主鬼狐天冲的某些私人恩怨。


 这间牢房是独立的,宽敞明亮,配有单间的淋浴间和厕所,甚至还有厨房。凯莉每天好吃好喝,与其说是坐牢不如说是在度假。



 凯莉在牢房里每天翻看着色彩鲜艳的时尚杂志,享受着鬼天盟元老级成员的监视服务。但和往常不同的是,杂志精致的插图引不起她的兴趣。在哗哗翻动书页的间隙,她的意识会飘回做逃犯的时候。脑海里填满莱娜拼命地追赶她时气喘吁吁的样子、从白袍中伸出的一段小臂、偶然露出的大腿……在她沉沉的梦境中,最常出现的是一双含冰的灰眸,还有一股淡淡的萦绕不去的清香。



 “真不知道你对鬼狐大人做了什么,他会把你跟个神仙似的供起来!”莱娜一边忿忿不平地收拾着被凯莉扔的满地都是的杂志和零食包装,一边嘀咕着。

 凯莉斜靠在一张软凳上,视线掠过莱娜即使被白袍裹得严严实实,还依稀露出的玲珑曲线,不知为何感到异常地口渴。


 “那么要吃巧克力吗?小莱娜~”凯莉托起下巴问道,似乎漫不经心地开口。

 “别那样叫我。”莱娜转身把最后一摞时尚杂志叠好,皱着眉头答道。

 “为什么不可以嘛,外面的人也是这么叫你的啊。”

 “他们和你可不一样!鬼天盟的成员于我就是亲人一般的存在,怎么能和你这个逃犯相提并论呢。”一提到鬼天盟,莱娜的情绪明显激动了不少。

 “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家啊亲人啊的,真的很奇怪哦,”嘴里吐出少女般天真的话语,凯莉眼底却漫延起浓浓的墨色,“鬼狐那个狡猾的家伙,可从来没把你们当作所谓的'家人'呢,要我说,你们只不过是他的备用电池而已。”

 “你凭什么这样说鬼狐大人!”莱娜瞪着眼,一拳挥了过去。

 然而,她的拳头被轻易接住,一股更强大的力量将她推到墙角,禁锢在雪白墙壁与凯莉小臂所构成狭小空间动弹不得。莱娜的瞳仁猛的缩紧了,忽然意识到这个身材娇小的女孩拥有的力量远远超乎她的预料。



 “你还真的很有趣诶~”凯莉略微扬起头,凑近莱娜的颈窝,“跟我走吧,不要待在鬼天盟里了。鬼狐天冲根本就不值得你幸幸苦苦的付出,在这种地方简直就是浪费你的才能。让我猜猜你想要什么,是金钱、名誉、还是只是单纯想要个温暖的家呢?跟我走吧…星月魔女保证你什么都可以得到的噢……“呢喃般的话语混合着口里吐出的热气,氤氲成黏腻的蜜糖。



 莱娜双腿打颤,腰肢发软,她怎么也想不到眼前这个女孩不仅展现出超乎想象的力量,甚至性别还不是她所猜测的Omega,恰恰相反,她是个Alpha。此时此刻这个Alpha正释放着她的信息素,一股股黑巧克力的苦香随着凯莉的话语将她包围。作为一个对信息素并不敏感的Beta,莱娜从来没有被人如此针对过,她咬紧嘴唇,眼中盛满生理性的泪水。



 凯莉无疑是个操弄信息素的高手,她并没有一股脑的释放出攻击性的信息素,她极富技巧地让自己黑巧克力味的信息素缓缓释放,顺着Beta脖颈后几乎退化的腺体,和那松针雪香味的信息素融合在一起,不分彼此。最后她轻咬了一下莱娜红红的耳垂,好整以暇地看着被她撩得泪光涟涟、快要软倒下去的Beta,甚至好心地扶了她一下。


 
 “我们不如来玩个游戏吧,”凯莉捧起莱娜潮红的脸,凑到她耳边轻轻地说:“我们俩,谁先动心谁就输了噢~”





 门砰地一声关上了。凯莉心情愉悦地哼着歌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老骨头。我在这边呆够了,快接我出来吧。噢对了,帮我带个冰淇淋~就要....巧克力暴风雪!”


————————

为自己的粗长鼓掌!!

凯爷真的撩妹高手///

题目原来是冰淇淋噢(自我吐槽hhhh

评论(8)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